登錄站點

用戶名

密碼

直排輪射擊比賽

5已有 97 次閱讀  2011-05-09 23:11   標籤style 

5/7母親節前一天,艷陽高照,和大夥約好840楠梓比賽會場集合,不知比賽場地離家較近,竟然鬆懈下來,隔天~820才清醒過來,又是兵荒馬亂的開始,我家那2個小鬼早就起床了,竟然都沒下樓叫20歲ㄚ母和爸比起床。就因沒交代所以沒叫,真是三條線,敗給他們兄弟2人組。

 

看著他們在練習射擊,較瘦小的孩子們就比較吃力,那把槍可重的咧!所以國小組的的選手可以用雙手托槍。練習一輪下來,每個小孩子都驚呼聲連連,槍好重喔!雖然嘴巴嚷嚷~好重好重 ,每個人都恨不得都能多練習射擊,玩的不過癮。

 

中午用過餐之後,似乎都忘了早上的重量,肚子填飽了,體力恢復了,精神就有了,接下來免不了孩童們的一場追逐戲。玩開來了!

 

下午再展開另一場練習,穿上直排輪去感受跑道的軟硬度,要習慣不同比賽場地,大夥大圈子的溜,洪爸在另一頭指導,結果!""出現了!溜過〝馬〞身邊每個都放慢速度,有幾個竟然停下來""馬吃草,完全不理會我們這群大人的〝吼〞叫,渾然忘我。最後因馬的現身而提早結束練習,期待明日的到來。

5月的第二個禮拜日,是偉大媽媽的節日5/8也剛好是母親節。也是~100年第四屆全國中正盃冬季兩項(直排輪射擊)運動錦標賽

 

有前一天的遲到的教訓,今天特早到會場佔位子,以洗刷前一天的失誤,8點多開始集合檢錄,沒有幼童的參與,過程精準快速,不拖泥帶水,可以說是~一氣呵成。對選手們而言也相對輕鬆多的。天氣也比前一天來的熱,雖然有微風,太陽一點都不留情的照射,是乎只有小孩子們沒有感覺到熱。一眼看去,幾乎每人手上都拿著東西,冰涼的飲料,扇子、冰毛巾………

 

小學中年級男生先上場(3.4年級),射擊完第一輪時,很多家長都比小選手緊張,都會問:中幾發?選手手比ok形式,家長們以為射中3.....要看清楚手式意思,是中肉包,0發。還有一個更絕,中幾發?手比5,還沒來得及搖手,一股歡聲雷動、舉國歡驣的歡叫聲大響,讓那位小選手趕緊握拳比0,讓大人們大大的發出失望聲。相信還有更精典的畫面

 

其實最有看頭的是家長隊,因為都是玩票性質,前後要溜3000公尺,(國中以上)對家長而言是高難度的挑戰。體力和耐力就輸了一大截,平時能練習六、日就很了不起了,況且今日的比賽還是頭一遭參加(3000公尺)累翻天了。

 

比賽結束後,也認識一群年輕朋友們,他們是有比賽過的經驗,純粹是樂趣,看他們一直享受著比賽過程的樂趣,互相調侃,感情好。我們相約好明年比賽,相同休息區位置見。

 

他們團隊名稱是~壽山鐵腿團!?如我沒記錯的話

感受奧林匹克級的比賽

洪爸講解要領

檢錄

樂!每一發都是肉包

沒壓力

YA!

分享 舉報

發表評論 評論 (2 個評論)

  • 李淑芬 2011-05-17 20:01
    5/8我也帶女兒去參加比賽
    好可惜竟然未能認識?
  • 20歲ㄚ母 2011-05-19 22:01
    李淑芬: 5/8我也帶女兒去參加比賽
    好可惜竟然未能認識?
    相邀明年見
塗鴉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