岡山論壇

 找回密碼
 註冊
搜索
查看: 174|回復: 1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大社 楠梓 梓官 彌陀 橋頭 岡山 阿蓮 路竹 湖內 國中英數、高中/高職英文家教

[複製鏈接]
跳轉到指定樓層
1#
發表於 2017-7-9 22:42:11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本帖最後由 edison1205 於 2017-7-20 14:44 編輯

大家好:

我是Edison老師,已經有幾年的教學經驗。目前為國中英數、高中/高職英文家教以及補習班英文授課老師。

教授英文文法方面,我會用簡單的方式易懂方式的讓學生了解,並建立起正確的觀念。在記單字方面我會用聯想法、諧音法或是教授自然發音法、發音規則以及教授字首、字根、字尾等方式幫助學生記憶。我還會蒐集學生學校的段考考卷,了解其學校命題趨勢,與學生的狀況作結合,幫學生規劃適合的課程,因材施教。

大社區、楠梓區、梓官區、彌陀區、橋頭區、岡山區、阿蓮區、路竹區、湖內區如果有需要國中英數、高中/高職英文家教老師,歡迎詢問。

教學經驗:
國小英語家教(興達國小、茄萣國小、阿蓮國小、梓官國小、嘉興國小、壽天國小、壽齡國小、五林國小、大社國小)

國中一二三年級英語(南寧高中國中部、茄定國中、德光中學、湖內國中、一甲國中、阿蓮國中、前鋒國中、岡山國中、嘉興國中、彌陀國中、梓官國中、蚵寮國中、燕巢國中、翠屏國中、中山大學附中、楠梓國中)

國中一二三年級數學(中山大學附中、楠梓國中、蚵寮國中、梓官國中、一甲國中、湖內國中、阿蓮國中)

岡山高中英文一二三年級

路竹高中英文一年級

高職統測英文升學考(成人)

教學成效:

我曾擔任世界展望會的家教老師,教導英數兩科目。對於世界展望會的孩童,需要付出更多的關心以及耐心。曾經教導一名世界展望會的國二學生數學,教幾次之後,段考成績從原本不及格到進步幾十分。

我開始教中山大學附中李同學時,不到一個月便是第三次段考。第三次段考成績公布後 英語科與上次段考相比進步十幾分,數學科進步二十幾分

岡山國中國三林同學在我教之前,其英語段考成績約六十幾分,教一段時間之後,段考成績進步到快九十分。

蚵寮國中國一呂同學讓我教數學之後,差不多一個月,第二次段考比前一次進步30分左右。

岡山高中詹同學原本段考三十幾分,讓我教一段時間之後,在學測英文這科目,拿到快高標。


聯絡方式:

Email:[email protected]

Line ID:edison1205

手機號碼:0921-810254
2#
 樓主| 發表於 2017-7-9 22:55:41 | 只看該作者

刪除

本帖最後由 edison1205 於 2017-7-10 13:08 編輯

更正  email:[email protected]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本討論區是以即時上載留言的方式運作,本站對所有留言的真實性、完整性及立場等,不負任何法律責任。而一切留言之言論只代表留言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之立場,用戶不應信賴內容,並應自行判斷內容之真實性。由於討論區是受到「即時留言」運作方式所規限,故不能完全監察所有即時留言,若讀者發現有留言出現問題,請聯絡我們。本站有權刪除任何留言及拒絕任何人士留言,同時亦有不刪除留言的權利。切勿撰寫粗言穢語、誹謗、渲染色情暴力或人身攻擊的言論,敬請自律。本網站保留一切法律權利 岡山論壇提醒您!!

小黑屋|Archiver|手機版|岡山論壇

GMT+8, 2017-8-15 13:10 , Processed in 0.038937 second(s), 1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