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發帖

4月9日寵物登記即時通在中央公園登場

你有曾為了狗狗遺失找不回而感到困擾嗎?你家狗狗已經辦理寵物登記了,但是聯絡資料變了卻不知道要向誰申請嗎?來來來,高雄市動物保護處4月9日上午10點至下午2點,將於中央公園管理室前廣場(中華路與復興街口)擴大辦理「寵愛我的超級玩伴  好運"汪汪"流浪動物認養暨免費狂犬病及寵物登記活動」,活動現場特別設置「寵物登記即時通-簡易寵物戶政事務所」服務民眾及寵物。
動保處為了宣導「寵物植入晶片好處多,遺失尋回機率高」、「定期施打狂犬病疫苗,寵物防疫健康有保障」動保處將提供100支狂犬病疫苗及寵物晶片免費預防注射,活動現場立即就能便利民眾辦理寵物戶籍登記,還受理民眾寵物戶籍之轉讓、協尋等工作,該項服務將造福上百位民眾及寵物。
動保處還特別邀請高雄市獸醫師公會及高雄市寵物商業同業公會提供免費寵物美容及動物義診,並教導民眾簡易寵物照護觀念。
高雄市政府農業局局長蔡復進呼籲民眾,飼養寵物就要多關愛牠,接下來每個月第二個週六,一連八場宣導活動,將努力宣導愛護動物觀念。相關活動資訊可洽詢高雄市動物保護處網站:http://livestock.kcg.gov.tw/,或洽動保處07-2237213。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