岡山論壇

 找回密碼
 註冊
搜索
查看: 4522|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享溫馨岡山婚宴館預計年底落成,岡山婚宴市場競爭白熱化

[複製鏈接]
跳轉到指定樓層
1#
發表於 2019-9-8 13:21:43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享溫馨岡山婚宴館預計年底落成,岡山婚宴市場競爭白熱化

                               
登錄/註冊後可看大圖


       R24站周遭開發地再傳捷報,享溫馨集團向高捷承租R24站一號出口旁邊的1,500坪土地,開發結合KTV和大型婚宴館的享溫馨岡山婚宴館預計在今年底落成,目前進度順利,應該可以如期落成。岡山大型千坪婚宴會館再增一家,和臻愛小樽婚宴館與海中鮮婚宴會館成為3強鼎立之勢。此外近年來,大型的臻愛小樽婚宴館和中型的鼎富婚宴會館陸續落成,挑戰原本的海中鮮婚宴會館、南區海口味、吉喜婚宴會館,也讓岡山婚宴市場競爭更趨白熱化。
       岡山目前人口9.7萬,但是長久以來一直是高雄市和台南市之間最大的衛星城市,對於周邊鄉鎮一向有磁吸效應,尤其是在金融、商業與三級服務產業上。所以岡山的婚禮產業包含婚紗、婚攝、婚宴等產業其實是以服務周邊鄉鎮為大宗。早期因為缺乏大型的婚宴場館與面子問題,所以岡山本地的婚宴市場反而是流失到高雄市與台南市較多,所以最近大型又高級的臻愛小樽婚宴館與享溫馨婚宴會館陸續落成,或許可以降低岡山本地流失到高雄市區和台南市區的部分。因為婚宴會館因為價格與等級問題,本來就有自己的客群與市場,岡山其實工商業發達,根據今年5月的高雄市經發局統計,岡山共有1104家工廠,在高雄市排名第二,近次於大寮,大老闆不少,所以岡山在高級服務業這塊,其實一直有缺口,包含旅館、高級汽車銷售、婚宴會館、大型會議等,所以之前流失到高雄市區為多,目前岡山臻愛小樽婚宴已經開始有留下大型婚宴與工商會議宴會傾向,所以後續我們可以持續觀察,享溫馨岡山婚宴館能為岡山留下更多這些需求。

                               
登錄/註冊後可看大圖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本討論區是以即時上載留言的方式運作,本站對所有留言的真實性、完整性及立場等,不負任何法律責任。而一切留言之言論只代表留言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之立場,用戶不應信賴內容,並應自行判斷內容之真實性。由於討論區是受到「即時留言」運作方式所規限,故不能完全監察所有即時留言,若讀者發現有留言出現問題,請聯絡我們。本站有權刪除任何留言及拒絕任何人士留言,同時亦有不刪除留言的權利。切勿撰寫粗言穢語、誹謗、渲染色情暴力或人身攻擊的言論,敬請自律。本網站保留一切法律權利 岡山論壇提醒您!!

小黑屋|Archiver|手機版|岡山論壇

GMT+8, 2019-11-14 17:28 , Processed in 0.030288 second(s), 16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