岡山論壇

 找回密碼
 註冊
搜索
查看: 313|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新聞」日商三井化學將投資5.5億進駐高雄園區

[複製鏈接]
跳轉到指定樓層
1#
發表於 2017-11-21 23:02:31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日本知名的化學集團公司,三井化學株式會社的子公司三井化學東 CELLO 株式會社,專門生產半導體製程用膠帶(ICROS™膠帶)。由於智慧手機和物聯網的普及,導致對於對半導體的需求正在增加。而半導體的需求擴大也帶動了半導體製程中所使用之保護膠帶ICROS™膠帶的成長需求。


                               
登錄/註冊後可看大圖

三井化學的ICROS™膠帶ICROS™膠帶為100至500微米(百萬分之一),可以在半導體基板上形成的樹脂膜或粘合劑層。
在拋光半導體襯底的背面的過程中,將其粘貼在正面的電路側,保護晶圓、避免晶圓破損及污染之膠帶。三井化學東 CELLO 株式會社目前的主要製造基地在名古屋工廠,為因應強化ICROS™膠帶的供貨需求。所以三井化學東CELLO為了因應上述市場持續成長之需求,將在成立台灣東喜璐機能膜股份有限公司,並投資5.5億台幣在南科高雄園區設廠,希望強化供給能力,同時建構穩定的供貨機制,以擴大事業版圖。

目前南科管理局審議委員會已經通過申請台灣東喜璐的申請,預計2019年9月開始量產。


http://www.nikkei.com/article/DGXMZO22578140T21C17A0XD2000/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本討論區是以即時上載留言的方式運作,本站對所有留言的真實性、完整性及立場等,不負任何法律責任。而一切留言之言論只代表留言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之立場,用戶不應信賴內容,並應自行判斷內容之真實性。由於討論區是受到「即時留言」運作方式所規限,故不能完全監察所有即時留言,若讀者發現有留言出現問題,請聯絡我們。本站有權刪除任何留言及拒絕任何人士留言,同時亦有不刪除留言的權利。切勿撰寫粗言穢語、誹謗、渲染色情暴力或人身攻擊的言論,敬請自律。本網站保留一切法律權利 岡山論壇提醒您!!

小黑屋|Archiver|手機版|岡山論壇

GMT+8, 2018-1-8 16:31 , Processed in 0.030949 second(s), 1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