岡山論壇

 找回密碼
 註冊
搜索
查看: 1342|回復: 0

招募待用愛心餐店 小樽料理共襄盛舉

[複製鏈接]
發表於 2014-3-12 21:15:44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http://www.youtube.com/watch?v=AomFpz3tpYw

記者:人間衛視  
台北-高雄報導       

由家扶中心積極推展的『家扶好鄰居 愛心待用店』的計畫,日前在北高雄合作的愛心店家又有一家新的餐廳加入,那是位於岡山區的一家高級日式料理店,業者表示每天將提供至少十份的日式便當,給社區內有急難,困難或貧窮的民眾取用,同時也呼籲更多的店家一起來響應這個有意義的活動。

位在岡山黃昏市場旁邊這一家日式料理店,在過去只是普通的日式餐廳,但是現在,它是一家提供待用餐點的愛心餐廳。

像這樣可以讓有困難的民眾,能夠獲得溫飽的愛心待餐店,家扶中心表示這是大岡山地區的第一家,同時也是北高雄的第十二家,希望將來能有更多的店家可以共襄盛舉。

社區民眾只要真的有困難,不需要證明就可以前往這些愛心待用店,領取免費的餐點,雖然餐點簡單,但是對於經濟上有困難的民眾而言,眼前的這一餐更勝任何美食,還有著暖暖的人情味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本討論區是以即時上載留言的方式運作,本站對所有留言的真實性、完整性及立場等,不負任何法律責任。而一切留言之言論只代表留言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之立場,用戶不應信賴內容,並應自行判斷內容之真實性。由於討論區是受到「即時留言」運作方式所規限,故不能完全監察所有即時留言,若讀者發現有留言出現問題,請聯絡我們。本站有權刪除任何留言及拒絕任何人士留言,同時亦有不刪除留言的權利。切勿撰寫粗言穢語、誹謗、渲染色情暴力或人身攻擊的言論,敬請自律。本網站保留一切法律權利 岡山論壇提醒您!!

小黑屋|Archiver|手機版|岡山論壇

GMT+8, 2018-2-8 08:56 , Processed in 0.026193 second(s), 16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