岡山論壇

 找回密碼
 註冊
搜索
查看: 1727|回復: 0

<徵求>親子檔PK拿大獎 <出騎致勝家庭運動會>

[複製鏈接]
發表於 2012-9-13 17:58:50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徵求>親子檔PK拿大獎  <出騎致勝家庭運動會>
「Let’s Bike!Taipei Free私房遊」系列活動好康又一彈!
「活力Daddy親子單車逍遙遊」  9/15(六)華中露營場壓軸登場
車友召集令!騎車集章 現場抽10萬元大獎 「出騎致勝家庭運動會」徵求百對親子PK拿好禮
價值逾3萬元的Macbook Air等你帶回家
活動一、早鳥好康! 打卡送好禮!
只要下載「愛台北」App,並透過App活動頁完成打卡者,只要出示打卡頁面經服務台確認後,前200名即可獲得Taipei Free限量運動毛巾一條!
活動二、「騎車集章 抽十萬大獎」 !
「Let’s Bike!Taipei Free私房遊」系列活動除了有騎車打卡獎十萬的好康之外,!9/15在華中露營場,8:00-11:00到設五大集章處─大稻埕碼頭、華中露營場、景福租借站、木柵河濱公園、動物園,憑摺頁集章,不論是散步或是騎單車都可以,只要在活動當日集滿3個章之民眾,即可憑集完章之摺頁至大會服務台經主辦單位確認後,即可兌換摸彩券參加抽獎,於當日11:00現場進行抽獎,價值超過100,000元的自行車、New iPad等獎項等您來拿,數量有限抽完為止。 前500名完成集章的民眾,還可再獲得Taipei Free限量運動毛巾一條!
※得獎名單將於會後公告於活動官網,限期一個月內至指定地點兌換領取,並依規定扣除相關稅額,如未領取者視同棄權。
活動三、「出騎致勝家庭運動會」價值逾3萬元的Macbook等您來拿!
臺北市體育處號召100對親子一同參加「出騎致勝家庭運動會」,過關斬將,贏得萬元大獎!活動當天也安排街頭藝人、熱舞表演等精采內容,邀請全臺灣的車友們一起到活動現場活力一「夏」。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本討論區是以即時上載留言的方式運作,本站對所有留言的真實性、完整性及立場等,不負任何法律責任。而一切留言之言論只代表留言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之立場,用戶不應信賴內容,並應自行判斷內容之真實性。由於討論區是受到「即時留言」運作方式所規限,故不能完全監察所有即時留言,若讀者發現有留言出現問題,請聯絡我們。本站有權刪除任何留言及拒絕任何人士留言,同時亦有不刪除留言的權利。切勿撰寫粗言穢語、誹謗、渲染色情暴力或人身攻擊的言論,敬請自律。本網站保留一切法律權利 岡山論壇提醒您!!

小黑屋|Archiver|手機版|岡山論壇

GMT+8, 2018-2-8 09:16 , Processed in 0.031835 second(s), 16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